最近有點忙到煩
並不是忙碌的生活讓我感到厭煩,說實在的,我現在還沒有我以前忙。
 
但是生活上,工作上,情感上,許多讓人厭倦,不爽,困惑的事情不斷干擾著我,
加上老是要好不好的感冒,討人厭的纏著我不放,生理心理都頭痛不已。
 
我一直自認為是個很能自控,對很多事情都能輕鬆釋懷的人,
能夠很快速的用複雜的邏輯去對生活上的人事物進行分析和分類。
所以我喜歡把東西歸類到它們所屬的地方,
邏輯,分析,推演,一直是我引以自豪的專長。
 
不過他最近好像不太靈光。
我不能平靜的看待生活上的人事物,
也分不清他們對我的意義和定位。
於是我也找不到面對他們的方式和表情。
於是我感到困惑,茫然,厭煩,生氣。
 
但是呢
我也是一個在文字上非常難以控制的人,
所以我的朋友經常在讀了我的文字以後,以為我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,
我的前女友也常常以為我的世界是不是又要毀滅了。
 
但多數的情況,我只是因為感到心煩而寫幾個字來發發牢騷。
世界上狗屁倒灶的事情多的是,這些其實沒什麼,
當你看過世界在你面前崩潰之後,其實很多事情都不值一提。
我今天還是很努力的工作,也趕稿趕了五千字,喝了一杯咖啡,吃掉一個好吃的蛋糕,
還翹著腳,邊笑邊咳嗽的看完一季的Friends。
 
而我會寫下這篇文字最主要的原因是:
 
我發現我又有一個月沒有在我的Blog寫東西了,
我的女兒又要嘲笑我啦,所以還是趕緊寫一寫。
 
生活,依然平靜的過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